公告 & on檔

文章請勿轉載,謝謝!                                                         

韓國電影    

韓劇劇荒期,芮米通常會找些電影、日劇或動漫來看,這個星期剛好看了二部韓影,趁著感想還留在腦海裡,先來寫這二部的觀後感,後續芮米還會再分享以前看過的韓影,也許能給劇荒期做個選擇。 

把《正義辯護人》和《我的PS搭檔》放在一起介紹真的有很大的違和感啊www…

 

正義辯護人1    

片名:正義辯護人(변호인The Attorney)-維基百科 

導演:楊宇碩

主演:宋康昊、吳達庶、金姈愛、郭度沅、任時完

網友推薦指數:9.1顆星

 

在追看未生時,得知任時完《正義辯護人》這部片被提名最佳新人男演員就開始關注,後來本片得了一大堆獎項,時完卻失之交臂(咬手帕),再回頭看了一下劇情簡介,哇!好生硬的題材,而且男主角宋康昊長得真的不帥呀~~所以就把它丟在一旁了XD 

正義辯護人3  

《正義辯護人》的前言,芮米把它介紹的好像很難看似的,其實是出乎意料的好看啊,芮米可是泛著眼光欣賞完本片的,有感動有震撼有衝擊,完全沒有冷場。 

正義辯護人  

↑這是本片主要的關係人,演反派的警察(第一排第3)看了真叫人牙癢癢,演得有夠狠有夠壞,而飾演男主角的宋康昊(第一排第1)看他的演技真是一大享受,真不愧是影帝(豎拇指) 

在觀賞本片之前一定要先提及這段花絮:由於主角宋佑碩原型是已故韓國前總統盧武鉉,所以演員不會輕易接下這個角色,宋康昊起初也是拒絕出演,他認為飾演實際存在過的人物,說不定會成為那人人生中的某個人,之所以會出演是將電影內容當作是那個時期人們而不是某個人物的故事。(維基) 

正義辯護人4  

是的,別以傳記的角度來看本片,就當做是一則故事。很佩服韓國會拍攝這麼敏感的政治話題,故事是以「釜林事件」為背景,類似台灣的「白色恐怖」。

電影是以男主角為主軸,與其說是在描述他從一個只知道賺錢的律師變成人權律師,倒不如說在伸張正義的過程所帶來溫馨振奮及感動,劇情也包涵了許多的無奈,尤其是在遏止民主運動的這一,誣陷學生並對其嚴刑拷打做假供詞,不禁感嘆民運歷史殘暴黑暗的一面。看完本片後,芮米還特地看了一下韓國前總統盧武鉉的生平呢。

如果愛情片看膩了(好像也不會耶XD),不妨看一看不同的故事所帶來的感動。

 

 ========================分隔線===========================

 

我的PS搭檔1  

片名:我的PS搭檔(나의 PS 파트너My PS Partner)- 維基百科

主演:池城、金亞中

網友推薦指數:7.2顆星

 

芮米要先感謝訪友Midol Huang和牛奶~借用了你們的留言^^

最近和訪客討論《Kill Me Heal Me時,訪友Midol Huang推薦《我的PS搭檔》:看了kmhm後也去挖了池晟跟金雅中主演的我的PS撘檔出來看,這齣劇情也不錯看喔!!影片開始的前10分鐘就讓我見識到池晟好演技了(好害羞><)芮米有空一定要挖出來看~PS:觀賞時如果旁邊有人記得要用耳機會比較不尷尬喔!! 

這麼有吸引力的推薦詞,芮米當然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劇荒期的首選(^艸^)

 我的PS搭檔3  

一通陰錯陽差的電話,讓男女主角以隔空的性愛為開端,失戀的男主和等待男友求婚的女主,從此成為了電話朋友。二人透過電話無所不談,談久了就會要想見對方,見面後也發生了實質的滾被單,而愛苗也無形中悄悄地植入彼此的心中。

我的PS搭檔2   

訪友牛奶也分享了本片的觀後感:『我的PS拍檔內容很黃阿,看得我一直狂笑,原來分手後男人腦裏僅存的回憶大多只剩性愛殘片(..)。金亞中在等會男主角時,先一個醜男來打招呼,確定醜男不是網交約見面的對象後,竟然開心地忙不迭說謝謝,笑死我了..

芮米的回覆:『完全18禁啊XD~我查了一下電影的編劇是男生,所以看完本劇應該可以讓女性了解男人的S心理層面。醜男來打招呼那一段,其實是站在男性的角度來演女主的反應,事實上外國有做過實驗,,網友見面女生若遇到醜男,還會很有禮貌的繼續約會,而男生遇到醜女,立馬找個理由離開。 

我的PS搭檔4  

本片有許多露骨的對白,令人害羞的鏡頭,但故事主要是描述現今很多相戀男女面對愛情時的徬徨與矛盾,所以感情線才是主菜喔。 

典型的浪漫的愛情喜劇,好看!

 

相關連結:

(電影) 創可貼 + 只有你 

(電影) 素媛 + 梨泰院殺人事件

  


, , , , , , , ,

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dol Huang
  • 呵呵~~芮米看完PS有害羞到臉紅紅嗎?我其實第一次看的PS是刪減版(但我已經被池成那時的表情跟女主的聲音嚇傻><我的媽媽阿~~音量全開!!!)後來我google了不少觀賞心得後才發現原來有未刪減版(心得文中一直在提女2露點,我明明只看到池成的胸肌阿~~~)而且從你的回覆才知道原來編劇是男的,原來女生跟男生的記憶點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耶,難怪男人永遠不懂女人在想什麼,劇中女主角的事件,在日常生活中好像常常會發生,當要下決定時其實真的要很有勇氣,陣痛過後才能迎接下一片藍天!!!

  • Midol Huang晚上好~
    池城激情的鏡頭讓人超害羞的,雖然什麼都看不到XDD
    女2露點~我看劇評說女2是全裸上陣耶,莫非我看的也是刪減版(倒),男女主角的船戲反倒比較保守
    編劇和導演還是同一人呢,所以能把他想表達的呈現的很到位。男人和女人在想法上永遠有差異,這也是為什麼有時候我們已經氣的半死,他們還不知道我們在生氣╮(╯▽╰)╭

    Remy 於 2015/03/20 20:38 回覆

  • 曉曉
  • 親愛的芮米好~
    深陷池城坑的人推這部《我的PS搭檔情人》準沒錯!
    我之前有推薦你看《電話情人》就是這部翻譯不同名而已!


    我去年看完秘密,立馬便追了,才發現有線台已經重播了n次,不過那是普級的,網
    路上看原音真的好看很多,順道一提金亞中有部叫醜女大變身也超好看的,男主也超帥,但我不知男主是誰?芮米你看過嗎?
    任時莞真是個眉清目秀的帥孩子,第一次看他的戲是《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女主哥哥的少年時期,戲份不多但令人印象深刻,殊不知長大的哥哥換人演之後,整個大走鐘(哭)
    《未生》我有看,質感很好的一部戲,當然是為了任時莞看的,劇情太過寫實道出了上班族內心的聲音,也正如此心疼任時莞,看得很不開心,然後又沒粉紅(膚淺的觀眾)
    這部正義辯護人我來看看,看完再來跟芮米報告心得
  • 親愛的曉曉晚上好~
    原來《電話情人》就是同一部,後來好像都翻譯《我的PS搭檔》
    《醜女大翻身》我有看,看了好多遍(也因為電視台一直重播XD),男主角就是飾演奇皇后裡的高麗王朱鎮模
    時完是個眉清目秀的帥孩子+1,我竟然是因為《未生》才注意到他(掩面),《未生》完全沒有粉紅無誤,《未生》一定要看到結局,結局超振奮人心的,可以說是苦盡甘來
    ㄟ...親親的曉曉....正義辯護人也完全沒有粉紅...

    Remy 於 2015/03/21 20:05 回覆

  • 曉曉
  • 親愛的芮米晚安~
    我的媽媽咪呀!經你這麽一說,醜女的男主磪實是朱鎮模無誤呀!天啊!朱先生也成熟太多了,奇皇后
  • 親愛的曉曉晚安~
    XDD朱先生在奇皇后裡真的成熟太多惹+1

    Remy 於 2015/03/22 00:26 回覆

  • 曉曉
  • 我又被卡一半了(氣死我了)
    朱鎮模在奇皇后裏全然就是大叔樣!完全和演醜女時的帥樣完全不同,幸好我後知後覺,不然又會站錯隊,這算是另一種福報吧?哈哈!讓我深深愛上小池
    任時莞的未生看一半時心被李鐘碩的匹諾曹拉走,又接著看了Healer整個心又被小池擄走,結果10集以後就沒追了,後來直接看大結局)拖走!
    任時莞在未生之前有和金在中合演了一部三角,表現很亮眼呢!
    正義辯護人我知沒粉紅,電影沒粉紅我OK的,如果是連續劇沒粉紅很難追完啊!
    再跟芮米推薦一部韓影,宋承憲主演的《人間中毒》但精彩鏡頭都刪光了,你先搜一下劇情是否有興趣,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 Hi~曉曉,你家的普拉斯又不乖啦
    我看奇皇后時也因朱鎮模的大叔樣感到有些意外,他霜花店裡也是粉帥滴說
    噗~曉曉在換劇怎麼這麼快啊XD,未生直接跳到結局看的話,感動度會打折扣,匹諾曹直接看結局倒是還好,因為中間拉扯的情節都差不多
    在三角裡,時完好像是演反派齁
    《人間中毒》是19禁的電影而造成話題,精彩鏡頭都刪光了...那還有看點嗎XDDD

    Remy 於 2015/03/22 00:43 回覆